甲醇已醚

局外人


cp:雷王,蓝丸,狐白  三角


雷王视角


  蓝丸说出了表白之后,我感到一种不真实感,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了结合之后的那个晚上,我隐隐约约听到蓝丸的喘息声,原以为只是梦,但声音却越发的清晰,我在黑暗之中睁开了眼睛,声音是从隔壁传来的,但持续了一会儿,便安静了下来,仿佛刚才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

  那件闹事结束之后,我原以为我和蓝丸应该更近了一步,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,硬要说,我只不过是和他上过一次床的人,而蓝丸和身边很多的人似乎都有过身体的亲密接触,我并非什么偷窥狂,只是蓝丸在行事之后,他从不掩饰自己身上的痕迹。


  那次结合之后,我上衣的衣结被他打了个死结,我内心又生气又无奈,而这个细节自然逃不过狐白的眼睛,他一见到我在抱怨,就对我说让我去死,他眼里满是嫉妒,可是在下一秒又好像满不自乎的走了,蓝丸看向我的死结,用一种似非似笑的笑容看着我,那一瞬间,我觉得我背后为他所刻印的咒印、所抛弃的种族的优越是理所应当的,我愿意臣服于他一人之下,为他做所有的事情。


  作为一个忠实的狗,本来应该等待的主人主动给予自己的爱的,但是作为一个人却总是要完全占领一个人,我对于蓝丸的一切都很敏感,他今天看上去比想象中的精神很多,不过让我预料不到的是,蓝丸和狐白的关系更好了,狐白平时一般是主动去亲吻蓝丸的嘴唇或者耳垂的,但今天还没等到狐白过于主动的勾引,蓝丸就开始喂狐白吃东西了,这显然是关乎偏爱的动作,与性无关,狐白眼里先是有些惊喜,然后接过了食物。我似乎可以体会昨天狐白的感觉,内心仿佛翻倒了一瓶醋,一个昨天好像属于你的人今天仿佛又离得很远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