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已醚

无法取代的关系


cp:蓝丸 雷王 狐白 三角

接上条 狐白视角


  听到蓝丸要去找雷王的时候,我内心突然升起无名的火,我并不打算让蓝丸这么快的找到他,即使我知道如何最快的找到他,蓝丸明显很担心雷王,这种担心与以往的不同,从这次事件来说,两人的关系比以前更近了一步,而对于我来说,更是没有取代伴侣地位的可能性。


 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,无论是我和蓝丸的相遇还是… 我一直被放在一个情人的位置,我知道这与我轻浮的态度有密不可分的关系,但我仍不愿意用最深情的模样对待蓝丸,可是这不代表我掩饰的很好,我有时候在给蓝丸tuo yi解带的时候会窥见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,蓝丸什么话都不会跟我说,只是夸我放的洗澡水水温刚好,但我似乎无法摆脱悲伤,故意不去理会他提出来的问题, 这时候蓝丸会察觉到,然后会安慰我,他知道我非常喜欢他,但我知道,他并没有那么喜欢我,然后我会半强迫式地和他结合,我宁愿拉他同流合污,也不愿像雷王一样只会隐忍的活着。


  但现实并没有那么简单,听见雷王和蓝丸回来的时候我兴奋的在门口等着,但我一眼就看到雷王的上衣领口被打了死结,我与他相处了几百年,没见过一天他会打错,除非动手的是对于手工活一点都不了解的蓝丸。我迎头就对他骂了一句,假装自己的心脏一点都不难受,在那刻,我真实的感受到雷王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恶意,而当我在给蓝丸洗浴的时候,我难受的模样终究是没逃过蓝丸的眼。

蓝丸很少会提起和他有苟且之事的人,但会光明正大的让大家联想的也就这次,这让我很受打击,因为雷王并不是会强迫蓝丸的人,除非蓝丸自己主动,因为他不可否认自己爱上了雷王。而我永远是个情人,我不知不觉在脸上已经流下了好几道的泪痕,蓝丸似乎见不得我的泪,开始好声好气的讨好我,但越是安慰,我便哭的越厉害,我精心的眼妆被哭画了,竟有些滑稽,蓝丸略带温度的手抚上我的脸,开始帮我清洗,他的动作很温柔,仿佛在对待一件精心保护的宝物。


  我的眼泪终于停了下来,我突然意识到即使是雷王也改变不了我和蓝丸的关系,我慢慢的靠近蓝丸的嘴唇,两个人默契的开始接吻。后来我和蓝丸又转移到了床上,我不是不知道隔壁是雷王,但是我忍不住更大力让蓝丸叫出来,但一直在房间的地缚神却忍不住将空间封闭,这时候我感受到了蓝丸紧张的背部变得放松了一些。而我又开始亲吻他的背部,这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
  

 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