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醇已醚

从1回到0

cp:狐白 雷王 蓝丸 三角

继续接上条 蓝丸视角


狐白给我洗浴的时候,表情似乎有些沉重,我不由得去注意他,我虽然已经猜到他并不会这么快的接受我和雷王在一起的事情,但真正看到狐白满脸眼泪的时候,我还是觉得心底有块地方开始变软,我不自觉的开始擦拭他已经开始变花的妆容,即使现在,他依旧美的令人有些惊心动魄,他每次都有一种魔力,让我在最关键的时候不会推开他,就好像下一秒钟,即使有过教训,我还是一动不动,等着他下一秒来亲我。


  后来的步骤似乎又是另外一个梦,但狐白似乎比上次更加的用力,让我有些发痛,当我和他转移到床上的时候更是如此,我忍不住叫出声音,突然想到隔壁是雷王,我忍住声音,但遭到的是更大的疼痛,这是心和身体上共同的痛,还好有地缚神,让我不至于完全无法享受。


  隔天早上,我就感觉到下身有种被撕裂的感觉,狐白在早上洗浴的时候就没有动手动脚了,似乎还有点歉意。直到吃早餐的时候,看到雷王的时候,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尴尬,或许是因为愧疚心,我想夹菜去喂他,但被狐白一口咬住了,雷王看到我们亲密的喂菜行为,表情便有点收不住了。但他也没说什么,继续吃东西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。我感觉我和雷王又回到了以前的关系,好像亲近但实际上总有距离;而狐白不同,他看似收敛,实际大胆,当和他亲近之后,很难讨厌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